:::

以下為本校113年度起飛助學金申請相關資訊歡迎符合申請資格者踴躍申請唷..^^

1.宗旨:

鼓勵經濟弱勢同學制定符合個人需求的學習計畫,藉由學習取代工讀,兼顧課業及生活所需,協助同學專注於學習,培養未來就業所需能力。

2.申請方式:

若您有意願申請起飛助學金,請詳閱113年度起飛助學金懶人包,填寫 113起飛助學金申請表後,依說明於113221()1700完成以下兩個項目,始完成申請程序:

(1)寄送申請表電子檔(word檔)winter8118@mail.ntcu.edu.tw

    信件主旨:113年度起飛助學金申請(姓名)

  申請表檔名:113年度起飛助學金申請表(學系年級-姓名)

(2)列印申請表紙本/核章後繳交至教務長室

3.公布名單:

預計 1133月中旬以電子郵件通知審查結果

4.注意事項:

(1)起飛助學金發放月份為1133-7&10 -12,審查通過者按月達成規定事項(請見懶人包)後,可領取起飛助學金5,000/

(2)請留意,若您領有其他獎助學金,該獎助學金規定,註明不得請領他項獎助學金者,請擇一申領,以免影響您的權益。